冉染

出道吧!霸图天团

出道吧!霸图天团!
#ooc预警  私设如山 设定乱七八糟解释起来头疼
#挖坑不填是常态  乱嗨纯属看心情
#撞梗是巧合  题目是抄袭的 抄的我们老大的团的某一首歌《出道吧!moonlight》
#cp太多了我也不想去盘  霸图F4的cp说一下吧 张韩  双花  林方
#看到这觉得还能接受那就往下看吧  好像是16年还是更早的脑洞 终于动笔 可喜可贺

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分割线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

  1>

  城中的体育馆慢慢散去了热气,就像泡腾片落入水中会片刻喧嚣,但最终归于宁静。

  霸图天团刚结束他们出道三周年演唱会,尽管粉丝再激动地喊着“安可!安可!”却也唤不回他们心心念念的爱豆——事实上霸图天团已经坐在保姆车里打算回住所——没过多久保安前来清场,再怎么留恋气氛终会冷却,只剩体育馆地面的狼藉还算有点儿人烟气儿。

  保姆车平稳的驶向郊野的别墅区。

  车里的人疲惫自是少不了的,张新杰早就换上了眼镜在按揉着头部不知名的穴位,然后眯眼休息。

  “庆功宴在下周六,不准以任何理由缺席,这周你们好好休息。”经纪人蒋游坐在副驾驶上,探出头对后面的几个人说着。

  “不太想去…”张佳乐有些郁闷,这庆功宴是公司的庆功宴,说白了就是去作秀,得一大早起来捯饬这儿捯饬那儿还得一个劲儿对着镜头假笑,回答着一早就和记者对好的问题。

  “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实。”林敬言说的是实话,因为这是娱乐圈。

  张佳乐不说话了,头扭了扭。

  “韩爷,你看…公司打算让你炒炒绯闻…”蒋游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  韩文清虽然年纪不大,但在娱乐圈算得上前辈中的前辈,早在组合之前就以童星出道参演电视剧红透小半边天,年轻的时候和叶修两个人也算是娱乐圈两个大头,后来又被发现有把好嗓子,如今组了个组合再给他的人气推了一把。叶修却是隐居幕后,开了个工作室带起新人来了。

  这韩文清怎么说也算的上霸图一哥,人人都称上一句韩爷,出道这么多年一直都挺干净,没什么花边绯闻,公司这么做,无非是趁着三周年,在这大红的气焰上再浇一把油。

  韩文清没应,蒋游有些不敢出气——这可不是个好惹的主儿。一直眯眼休息的张新杰却抬了抬眼,两个字在近乎窒息的保姆车里异常清晰。

  “和谁?”
 
   蒋游有些紧张的搓搓手,忙不迭地回上:“楚云秀,烟雨一姐。”

  “哦——她最近有个电视剧要上了吧,好像是女尊的?找老韩是不是气势上比较搭?”林敬言笑到。

  “噗——”张佳乐笑喷,“别逗了老林,你我还不知道,我们韩爷明明…”

  “张佳乐!”韩文清出声打断。

  张新杰轻轻弯了弯嘴角,明明是下面那个。

  “我不去。”韩文清直接拒绝。

  蒋游真是欲哭无泪,他就知道这事儿十有八九成不了,上面却让他必须说服,韩爷这脾气谁不清楚?年终奖怕是飞了……

  还是要挣扎一下的——“韩爷…您不再考虑考虑…”

  “不考虑。”直截了当。

  “可是公司那边…”不好交代啊!

  韩文清没说话,直直看了一眼蒋游,蒋游话都没说完就把脑袋缩回去了。

  张新杰觉得有些好笑,开口:“要不我来吧。”

  眼看着蒋游就快淹死,张新杰可是突然出来的救命木桩,不管这木桩能不能承受住他的重量,先抓住再说。

  “我去问问上面的人!”然后就开始打电话……

  “新杰,你…”

  “绯闻而已,这个圈子很难避免,更何况公司的意思早就想炒,一直碍于你才没说。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拒绝就能拒绝的,公司这个态度总得有人去炒炒绯闻。”张新杰划开手机。

  微信群:霸图F4
  张新杰:我有意向入股霸图,或者合约到期自己开个工作室单干。自己做主能避免一切事情。
  张佳乐:开工作室单干?我的合约还有一年多!!!老林估计和我差不多,新杰来的早,应该还多久?
  林敬言:事实上我合约还有一年不到……
  张佳乐:???
  张新杰:我也差不多一年不到。
  韩文清:半年,公司估计快和我谈续约的事情。
  张佳乐:喂喂你们可别丢下我!!
  张新杰:开不开工作室还在考虑。
  张佳乐:〒▽〒

  “诶,可是韩爷他…”蒋游真是急得不行,正主就在车里坐着。

  “手机给我,我来说吧。”张新杰伸手。

  蒋游只得乖乖递上。

  张新杰来霸图时间也不短了,是不如韩文清那么久,但也是霸图一张好牌。以前是一个人唱歌,拿过大大小小不少奖,韩文清的电视剧,有一半是他唱的主题曲。后来又开始在电视剧里客串,演技颇好被一个导演欣赏,邀他参演电影男主,便开发了他的电影市场。

  这张新杰可是妙人一个,三两句话便哄好了上面的人。

  “让我和楚云秀自己安排时间。”张新杰将手机递回。

  “狗仔巴不得天天跟着我们,指望拍到点什么不得了的,我看公司都不用找人。”张佳乐吐槽到。

  “行了,到了,快回去吧,我们上楼了。”车停在别墅前,林敬言拉开车门。

  看着别墅里一盏盏灯亮起,保姆车才缓缓驶走。

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分割线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

姓名:韩文清
性别:男
性取向:男
属性:受
主要成就:荣耀最佳男主角奖、荣耀最佳男歌手奖
个人简历:影视歌三栖男艺人,霸图一哥,恋人张新杰(已确认关系)

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分割线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
微博热搜:
1.#霸图天团三周年演唱会#hot~
2.#霸图天团 霸气宏图#【荐】hot~
3.#叶修 情侣装#hot~
4.#机场偶遇孙哲平#hot~
5.#楚云秀 女王#【荐】hot~

注:霸气宏图为霸图三周年新专辑

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分割线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

冉染碎念:时间轴如果想和原著吻合可能性不太大吧…所以别太较真…这是很早之前的脑洞啦…诶…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贴吧体?我用贴吧比较多ummmmmmua因为我看大家好像一般都是论坛体?我觉得和贴吧差不多诶…不时掉落贴吧/论坛体番外?如果能写下去肯定是长篇牵扯到的人会比较多…每一张会牵扯什么cp我会打在tag里…大概是这样啦…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