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染

清澈如歌<1>

清澈如歌

#ooc我的
#主cp喻黄
#校园啊 青涩啊
#不定期更新 挖坑不填是常态

  1>

  “魏老师,作业。”喻文州将一叠卷子放到魏琛的桌上,也没有要走的意思。

  魏琛看了一眼喻文州,叹了口气:“算了算了,你们都去吧,你小子,给我老实点!”

  后面的话是说给黄少天的,喻文州笑:“谢谢魏老师,我们走了。”说着自然而然的拉上黄少天的手,出了办公室。

  “诶文州你怎么知道我被老魏逮到了?!老魏也真是不就是翘个晚自习嘛怎么训我那么久,翻来覆去也就那几句老话……”黄少天揉揉耳朵,又开了话匣子。

  现在正值高二上半学期临期末,喻文州在9班,黄少天在15班,15班班主任魏琛是9班物理老师,而9班班主任叶修又是年级主任,一天到晚忙得烟都得挤时间抽,便让同期损友魏琛帮忙看着点9班学生。其实也没这个必要,9班学生大多乖巧,班长喻文州又打理的好,很是让人省心。

  反而是自家班上的黄少天,让他操碎了心,说他聪明吧,是,挺聪明。但是这成绩怎么说呢,化学拔尖儿的好,物理差的不能看,怕是文科生初中物理都比你好。魏琛痛心疾首,黄少天倒也实诚:“别的小科我更差。”

  黄少天这孩子也好动,隔三差五翘晚自习,上课睡觉吃零食,周小测和同学传小纸条打开一看不是作弊人家就搁那儿纯聊天……有病是吧?不被送到办公室来心难受啊?

  魏琛气啊……但是他又很喜欢黄少天这孩子,黄少天和喻文州私交似乎也挺好,这不,今天来办公室哪儿是交卷子,要人来了吧!

  再说喻文州黄少天这边,喻文州没打算回教室,拉着黄少天往外跑。“诶文州你该不会和我一起翘自习吧,说说想去哪儿玩,小爷我带你去,要不我们先去吃点什么吧,校门口西边有家虾饺可好吃了,可是东边又有家抄手不容错过……啊好纠结啊……”

  温热的唇贴上喋喋不休的嘴。

  “唔……”黄少天一下子有些愣怔。

  喻文州舌尖轻轻舔了舔黄少天的嘴角,黄少天回过神来便开始回应这个吻,唇齿缠绵,手便开始不安分。喻文州擒住他的手,抵在墙上。

  “文州…我…”

  喻文州含住他的耳垂,舌尖舔了舔,黄少天的耳尖便一下红了。

  “还有晚自修,还是——”喻文州顿住了。

  “算了算了,还是去上晚自习吧,快走快走。”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手往回赶。

  他们现在在的地方是实验初中部,很多高中部的情侣都喜欢晚自修跑到这里偷偷——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  回到教室的时候,黄少天脸上的红潮还未散净,后座的方锐拿笔戳了戳他的背:“被老魏抓到了吧!喻文州把你解救出来了?!你们是不是去干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了?”

  “瞎说什么呢你方锐!什么叫不可描述我这么正直怎么在你口里这么猥琐?!你怎么知道喻文州去办公室了?”黄少天转过身。

  “脸都还红着呢跟我在这儿装,老魏抓小鸡似得把你拎到办公室我们又不瞎,第一时间通知喻文州英雄救美啊~”方锐调侃。

  “啧本来我都快出校门了被老魏逮着了,我想去临幸我的虾饺,西街开了家台湾小吃……想吃红油抄手大肠包小肠珍珠奶茶包心贡丸甜不辣还有蚵仔煎!!!”

  “噫你学的报菜名吧……”

黄少天在桌肚里偷偷划开手机,突然兴奋: “八点三刻了!”

  然后又转过来:“诶方锐我们等会一起翘晚自修吧,45了,一起呗一起呗我们去吃好吃的!”

  实验晚自修是这么安排的,20:50高二高三休息十分钟,21:00高一放自修,21:30高二放自修,21:50高三放自修。学校有两个大门,通常不会关有门卫值班,宿舍楼门门禁是23:00,澡堂从下午15:25开到22:50,下午放学和下晚自修都可以去洗澡。门禁后不定时查寝,没有假条夜不归宿一次警告,二次记过。

  当然也有不少寄宿生下晚自修跑出去吃东西,学校两遍各有一条小吃街,美食不重样。黄少天这种惯犯自然是偷溜出来不少次,被魏琛逮到过不少次,屡教不改,前面提到过,也是办公室常客。当然,也有过那么一两次夜不归宿的经历,不过从来没被抓到过。

  方锐有些犹豫:“学期末了……不合适吧……”

  “不合适什么啊,别装啊!你我还不清楚,一会儿问问宋晓郑轩徐景熙他们去不去,学期末怎么了照样嗨!”黄少天跟方锐叨叨完,又转回去偷偷划开手机。

  QQ群:A-110
  黄少天:等会我和方锐溜出去吃东西,一起吗@全体成员
  方锐:(。•؎ •。)
  黄少天:猥琐方别卖萌!!!
  徐景熙:凑表脸!
  宋晓:+1
  郑轩:+2
  郑轩:吃啥?
  黄少天:西街新开的台湾小吃店!!!
  宋晓:还说啥,走呗!
  郑轩:可以有可以有!
  徐景熙:反正就半小时了!
  黄少天:说定了啊说定了啊!不准反悔!
  黄少天:(灬ºωº灬)♡
  方锐:呕呕呕!错屏了吧~
  徐景熙:呕呕呕!错屏了吧~
  宋晓:呕呕呕!错屏了吧~
  郑轩:呕呕呕!错屏了吧~
  黄少天:滚滚滚滚滚滚滚滚!!!!!

  男生宿舍有两栋楼,男生宿舍都是六人间,上床下桌。黄少天在A楼110宿舍,他们宿舍只有五个人,本来有六个,有一个因为搞大了女同学肚子被劝退,所以110空出一张床来,他们五个感情颇好,可以说是同穿一条裤衩子的兄弟,虽然平时互损没完,关键时刻确是两肋插刀,同生共死。

  21:50,高二高三便涌向小卖部和厕所,110的几个人心领神会,都懂都懂!

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分割线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

碎念:这个是校园向,在一起之后的喻黄发生的事情,主cp喻黄啦,附带可能会有其它cp突然掉落~晚自习有高中生在初中部偷偷亲亲也是真的…诶至于宿舍,我之前的宿舍就是A楼110啦,随意直接搬过来…搞大同学肚子的男同学…半真半假你们自己猜~灵感源于生活ノ♡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