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染

发烧(end)

  发烧

#ooc我的
#短篇?反正不长…
#是啊没错啊韩张我也吃啊
#本来想写车的…但是…别看了这真的是去幼儿园的

  “真是难得,今天张副队不在?!”张佳乐一进训练室没见着张新杰有些惊讶。

  “来了?听说是发烧了。”林敬言说着。

  “发烧?”张佳乐有些茫然,“这两天没有冷空气来袭啊,张副队也挺注意保暖的,而且训练室也有空调……”

  然后又想到什么似得噤了声…不会吧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韩队…

  然后韩文清走进训练室就看到张佳乐…不可描述(?)…的眼神,怎么了?

  但是这是严肃的韩队啊!要严肃:“训练吧,今天新杰不舒服请假。”

  “不舒服?怎么个不舒服?”张佳乐忍了一会儿,还是开口了。

  “有些发烧。”韩文清做着练习,也没回头看张佳乐,自然没看到张佳乐古怪的表情。

  “韩队,你不去陪陪他?这个时候你作为…你应该陪陪他…”张佳乐欲言又止又说,韩文清觉得莫名其妙,一转头就看到张佳乐的大脸。

  ……

  张佳乐看着韩文清凶恶脸,哭唧唧的滚走了…

  “咳,老韩,张佳乐说的也不无道理。”林敬言咳嗽了一下表示了自己的存在,然后开始苦口婆心,“当年,我和方锐…我也是好好照顾他的,不过你和他那么多年才…”

  这下韩文清再不懂就真是傻子了,他,非常,认真且严肃:“新杰真的只是普通的发烧了,训练完我回去照顾他的,别多想。”

  哦…普通…怎么有点失望……

  训练结束,韩文清回屋。

  “好些了么?在看什么?”

  张新杰也没抬头,继续翻动手中的A4纸:“好多了,下午就可以训练,再看战队资料。”

  韩文清也没多阻拦,只是问:“嗯,清淡点中午吃粥吧,想喝什么粥?”

  “南瓜小米。”

  韩文清摸了摸恋人有些凉的手,心疼还是免不了的,在他额头落下一吻:“好,我去买…还是要注意休息。”

  叮嘱一句还是有必要的。

  下午,训练,张新杰归队。

  “张副你来了啊?真的只是普通的发烧?”张佳乐不死心的问了一句。

  “来了,好多了。”

  晚饭,张新杰依旧喝粥。

  “普通的发烧?你和张佳乐说了什么?”淡淡的开口。

  韩文清有些好笑:“没说什么,他和老林瞎猜的。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是夜。

  “我们要不要论证一下他们的猜想?”

  长夜漫漫。

END

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分割线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

碎念:坚持不开车,垃圾文笔,只是个脑洞,这个我大概率会重写,只是记录一下这个脑洞大概。乌龙结果真的被吃了,啊有点激动。说起来我吃张韩啊…韩张也吃…都好吃…吧唧吧唧…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