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染

荣耀24 给你们看一眼

荣耀24

#15年的文笔和脑洞
#挖坑不填是常态
#看你们喜不喜欢
#cp向  ooc我的

  1>【不是真的第一篇】

叶修醒来,发现自己房内多了样异物——一把伞,叶修会注意到这把伞是因为这把伞长得太像千机伞了。没错,就是他和苏沐秋一同创造出来的千机伞。叶修的手就要触碰到千机伞的刹那,千机伞化作点点微尘,是……梦吗?

  一切又回归原本平寂的模样。

  叶修也没去多想什么,只是悠悠点燃一支烟,却又感受到了意思不可思议的熟悉感。
转身,烟落。

  “苏沐秋……”

  叶修努力让自己平静,最终只是苦笑一声。他多希望一切是真的,然而这多像一场梦,更何况他手边还放着那把千机伞。

  罢了,是梦,也好,就先不要醒来吧 。叶修也想多陪陪这位老友。

  “沐秋,我用你的君莫笑,带领兴欣拿了冠军,你开心吗……

  “沐秋,我成功把千机伞升级了……

  “沐秋,我离开嘉世了,带着你的沐雨橙风,带着沐橙离开了,却留下了一叶之秋,留下了却邪……

   “沐秋,荣耀……

  叶修忽然噤了声,他还有好多话要说,却又觉得,你不语,我不语,也挺好。

  仿佛沉睡了一个世纪,苏沐秋缓缓睁开眼睛,就像是睡美人睁开眼睛一样,睡美人看到了她的王子,他看到了他的阿修。

  “阿修……”

  “我在。”叶修一脸宠溺的笑。

  “这是……千机伞?”苏沐秋抚摸着千机伞的骨架,千机伞只是散发着淡淡的金光。

  “嗯。”叶修就这样静静看着苏沐秋的侧颜,看着那双骨骼清奇的手,似乎想到了什么,轻笑一声:“沐秋,我们一起荣耀吧。”

  他们之间,最可谈的……就是荣耀吧。

  “好。”苏沐秋起身。

  叶修跟在他后面,如果可以,他多希望,苏沐秋能站在他前面,像这样穿着兴欣的队服,对着他笑,还能和他并肩荣耀。

  “欢迎回来。”苏沐橙愣怔了下,又展开了笑颜,抱住苏沐秋,在他耳边呢喃“哥,我好想你。”

  叶修拍拍苏沐秋的肩,却触及队服布料那粗糙的质感,想来反应迅速的他却是愣了愣,然后,叶修猛地抓住苏沐秋的手。温润的触感从十指蔓延,仿佛有滚滚热血在燃烧。

  原来,不是梦啊……

  “哥,你不是…被车…”苏沐橙踌躇着开口。

  “不知道呢,感觉像是睡了很长的一觉。”苏沐秋淡淡一笑。

  “哥给大家介绍下,我们的新队员,荣耀当之无愧的大神——苏沐秋,一叶之秋的却邪和君莫笑的千机伞可都是出自他之手。”叶修言,不无荣耀。

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分割线ʕ•̫͡•ʕ*̫͡*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*̫͡*ʔ-̫͡-ʔ

碎念:15年的了..怎么说呢翻出来挺喜欢以前设计的那个题目的图的..前面也有发..那个图..这个嘛..垃圾文笔垃圾文笔我还在思索..就这个可能不是真正的第一篇..因为这个故事我只记得当时想的设定还 挺长的..大长篇吧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