冉染

Black【最开始】【全职无cp烧脑推理游戏】
黑夜的潮汐,总是让人恐惧……
“欢迎进入Black。”冰冷而机械,在灰白而空旷的背景下,从何而来?
世界,旋转着。
“叶修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苏沐橙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黄少天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喻文州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王杰希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韩文清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张新杰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张佳乐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肖时钦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周泽楷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江波涛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楚云秀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孙翔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唐昊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方锐已进入游戏。”
“林敬言已进入游戏。”
【嘀——嘀——警告!警告!】
“神秘人已进入游戏。”
十七双眼睛发出异样光彩……
“游戏开始!”

-游戏规则-
·Black游戏分为两种角色卡牌:人类牌和鬼牌。
·鬼牌持有者必须击杀玩家,七日后的幸存者中,至少要有一名鬼牌持有者存在。而每天至少杀死一位玩家。
·人类牌持有者须在7日后写出所有鬼牌持有者玩家名字,即胜利,若没有写出,则鬼牌持有者胜利。
·神秘人持有鬼牌。
·每位玩家【除神秘人】都有一间自己的房间,须插相应门卡才能打开,神秘人可选择任意人同住。每间房间的配置相同。且隔音效果极好。
·联盟会为内个玩家【除神秘人】配置相同款式的手机,机内有一个聊天群组及其他玩家的手机号码。每个玩家的手机可以给他人使用。
·神秘人特权:万能门卡(顾名思义,可以打开任意玩家的房门,但只能使用3次。)
·系统会不时发消息每个玩家的手机上,神秘人会有其他通知方式。
一切解释权归荣耀联盟所有。

注意点:本文设定中,所有玩家【包括神秘人】都彼此认识,当然原著中可能个别玩家不认识。反正出现的所有人都存在在原著中,各位看官看了原著都认识。
以及,我是个很喜欢搞事的人,超级爱搞事的黄少小娇妻冉染,文中的一些东西不要被我骗到了哦!

评论

热度(2)